我認為這個根本不是問題啊,給車行錢不就好了,使用者付費是常識啊,都會自己換機油了至少也18歲了,難道一個18歲以上的人連這種常識不懂嗎?怎麼有少數人在抱怨,而且再說了全台灣每沒有任何一家車行有義務要為DIY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