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 電壓上面幾乎都沒有問題的話這會不會是 電盤的內仁線 電阻過高 有人知道電阻要多少才正常嗎? GP內仁線組頭2條線 1個子彈型端子 本文最後由 兲焘 於 2020-9-21 09:53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