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個發在這邊對不對 我的車子是2014 kawasaki z800,原廠頭燈是鹵素h7。從去年10月入手到現在一直覺得大燈很昏暗,中間換過飛利浦的essential ultinon LED(光劍),但溢光有點嚴重只裝一天就拆下,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