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調整了二個月前自行安裝的Z1內管組預載發現 預載調最鬆和調到最緊 反覆的上車下車 立中柱確認 我的預載環都還是在相同的位子 是哪邊可能有問題嗎? 內管是33芯的 油是 Motul 7.5w 100cc 體重82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