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考慮喜要換車 NMAX覺得是不錯的選洗但是作為日常通勤車難免還是會買咖啡或飲料甚至三餐之類的 雖然前面有置物空間可以放寶特瓶 但是如果是杯裝還是要掛勾才行得通 如果真的想要掛勾是不是就只有改裸把然後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