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想請問,這兩天騎車發現我的電壓不太穩定,未發動的電壓落在12.4-12.9左右,發動未開燈13.6-14.0左右,開大燈變成11.0-11.5,開大燈補油門可以回到12.8-13.6,怠速又降到11.5,電瓶檢查過是好的,換了一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