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勁戰最近遇到電系問題 車子有時候發動 會很像電瓶沒電 發不太起來 車子搖晃 或是 推一下 又可以發動 而且發動的聲音 很正常 不會像沒電的聲音 量過電壓沒發動13 發動 14 發動開燈 13 整流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