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800cc重車 每月有二、三次台北到台中跑台三線的需求 對輪胎沒有概念 想請教站上各位30cm的大大車友們 基本上本人不壓彎磨膝,過彎都是安全的同傾式過彎(有時帶後剎減速 ) 有什麼胎適合這種行程使用呢? 應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