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神,我小弟我非常熱愛三代鵝的型以及騎乘感覺..但家裡的關係只能被迫先騎哥哥的一代鵝, 我想問一下 如果說 一代鵝改成三代這樣 動儀錶板 需要把化油改成噴射嗎? 還是說可以直上三代的儀錶板? 然後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