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狀況 小弟買了CB300R 不到半年 左側前叉漏油..... 但我才行駛3000多慢慢上升中 現在再等店家料到維修.... (維修費5K ..... HONDA不是很耐操嗎? 每天上下班都騎高架平路可能才1公里 剩下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