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騎重機上班搞得像在比賽車?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騎重機上班搞得像在比賽車?

白牌就算了.... 大家看習慣

我比較傻眼的是現在騎黃牌R3 等等 學生族群很多

騎車真的亂胚....

自己看到都覺得  大眾人的觀感 確實如此...
失去 獲得  來來去去 留下的會是值得。
“Yamaha
改排氣管改的很大聲的真的很討厭,很吵

停個紅綠燈而以喜歡邊停邊狂拉轉是怎樣,無言

下次再遇到這種車主,可以跟他說 年輕人車子壞了就要修,怠速不穩會熄火小毛病修修就會好
鬼島日常還是閃遠點比較安全免得到時被牽拖
前面的機車不趕快走,後面的汽車怎麼走,我超怕被撞的,綠燈當然是灌油門啊。

給個讚

我超喜歡別人綠燈起步就大灌油門的~因為有一個詞就做"砲灰" 紅燈時通常都會停在靠右邊,綠燈後先小油門起步,等那些綠燈全油門衝過路口後,確認安全了,在適當的加油門前進~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7-26 18:21
人家只是想趕快去上班,不要想太多,我上班路上也是一堆
26#
dobber 2019-7-25 08:20 只看這個作者
騎帥不騎快,遇到挑釁的,就讓讓吧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Wangfan + 5 真君子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路上改裝車多如牛毛,
每台都要這樣在意誰快,
太累了吧!
停你旁邊狂拉轉也就算了
我騎白牌車,停待轉區,左右剛好沒機車
一綠燈,馬上就有機車從旁邊刷卡…
這是偷跑還是怎樣?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在馬路上是車神,在路上狂飆
(如果真的很會飆、很會騎,怎麼不去參加MOTOGP呢?應該可以拿冠軍吧)
路上其他騎車的人是無辜的、不想陪你受傷…

本文最後由 likemoto900 於 2019-7-25 08:39 編輯

給個讚

某些熟路的就會紅燈慢慢溜等綠燈啊。這樣起步自然比靜止的車快得多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7-25 13:24
29#
DA.TOU 2019-7-25 08:47 只看這個作者
你要知道.........
他不靠拉轉.....根本沒有動力啊~~~~~ 哈哈

給個讚

讚: 5.0
讚: 5
但是...就算拉轉...還是沒比紅牌有力阿XD  發表於 2019-7-26 18:25
花花世界...細嚼慢嚥...
    時時刻刻...細心體驗...
       沉穩內斂...方能當之無愧!!
趕去上班,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