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2007年風光125 有沒有曲軸問題,路上好能見度好像少??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2007年風光125 有沒有曲軸問題,路上好能見度好像少??

11#
auxo 2019-5-17 12:59 只看這個作者
我以前有一台4CW迅光,車台斷掉後剛好有一台報廢的風光,就把迅光引擎都上風光車身。三相發電跟後雙避震器都上了,很好騎啊,只是油耗從沒有傳說中這麼漂亮過。
汽缸用SVMAX的,也沒有吃機油問題,曲軸也算耐用,至少我沒壞過XD
“Yamaha
我有一台騎了十幾年的風光
已經騎超過十萬公里了
現在一直在漏油
前陣子修過一次
不過還是一直在漏
機車行是說要拆引擎才有辦法確認問題
還在考慮要不要修…
我的2000 風光SV125. 今天剛掛


最近引擎傳出鈴鐺聲
昨天下午才去機車行估價
老老闆估價  下半部 曲軸 坏林 跟上半部 汽缸 氣門 活塞 全部更新
11K

因為覺得不值得
所以打算騎到掛再說

結果又騎了不到50公里就真的掛了

整整 19年
13萬公里
14#
DTG861 2019-5-29 10:32 只看這個作者
我的勁風光2007年出廠,里程數11萬吧,
現在油耗應該低於35了,清過化油器油耗還是沒提高,
我喜歡它油箱在車廂裡,看的到油箱狀況,
引擎外觀看起來是有漏油,換過鳥仔蓋O環還是有油漬, 沒有到滴油,我就無視了,
現在不是我的通勤車,但他腳踏板的深度我很滿意,要載東西時,就會出動它,
現在的車子腳踏板都好小,要特定車種才會大一點,

我希望我的勁風光,繼續頭好壯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