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騎車時有感覺上坡起步會有點拖,就注意儀表狀況,發覺: 上坡起步在7000轉前感覺沒力(類似煞車咬住)但是不會抖動,一過7000轉就恢復正式,問題是在平地就不會發生(還是沒有新車的順) 這是正常的現象嗎?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