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勁戰三代上馬車三段避震的?(騎乘重心會不會偏前?) 大概是這樣 朋友PGO 飆虎125原廠後避震是(320MM) 換了馬車三段(330MM) 它見面時提到重心怪怪的 龍頭碎震感大 前後重心感覺較不均衡 我也跟他交換騎了(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