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四次自己更換MAXSYM 400後剎車皮 不過這次更換後剎車拉桿調到4還是很軟 然後按到底剎車力道還是不足 我能理解新剎車皮會比較無力 但是剎車拉感疲軟,從原本更換剎車皮前1夠力,現在換好調到4還是軟 本來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