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機車排氣聲出現排氣管破洞的聲音,檢查外觀沒破洞、塞住排氣管會熄火,感覺是內部的隔板破了 起步加速變很沒力,我的車只有改H6T普立盤、仕輪1500轉大彈簧 請問各位前輩,排氣管是選改裝管來用;還是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