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車(04年七月牽的)實在是吃得很嚴重 每次騎四百公里就覺得爆陣程度變大 七百公里時漏下來剩不到400CC 所以我決定要大修了!! 目前22500KM 我打去台中總服務站他說沒辦法修已經過保固的車 然後推薦一間在中港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