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高手 最近小弟的車冷車發動後怠速偏低1500-1600然後騎到巷口滑行時就會熄火 或者沒熄火騎到一個定點後再發車就發不起來電門需要重開並打久一點才打得起來 氣門有調過一次但好像沒啥用處 想請問版上的人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