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第一次自己清傳動 平常都是保養時順便給老闆清,但感覺太麻煩了 跑沒多久都會積粉塵,車子起步抖動感覺卡卡的 非常不喜歡那個感覺 後來看到很多保養文,決定自己來試試看 不過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