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都會拘限在品牌迷思以及習慣,這兩種傳統思維是很難改變的
不過既然有更符合自己需求的器材,何不嘗試看看呢
60D拍靜態老實說沒有太大問題,只不過身分變成職業用戶後
對相機的需求自然也往上提高
其實你的預算不是被小孩吃掉,是被老婆大人保管了吧
俗話說單眼毀一生...攝影領域的確是要投資不少
不過相機的多功性以及趣味性,個人認為手機是沒辦法取代的
如果沒有換機的必要,手上器材戰個十年好像也不成問題~
高感光度是不是很吸引人阿~~~
升級之後你就會覺得它不行了~
LR確實能做鏡頭校正沒錯,不過這個變形量我個人是沒甚麼感覺的XD 本文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8-1-4 09:20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