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是对岸的车友,bwsx125,我这里现在早上气温6-7度,也是从天冷以后,车子就不好发动了,按住启动开关,要发动好几次才行。我清洗节气门,喷油嘴,电瓶也是新的。不知道什么原因,求解 本文最後由 rex5942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