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請問回油熄火問題 車種:二代戰 2011年出廠 五期噴射 已做過保養:噴射保養清洗過兩次 / 引擎重新整理(原本會漏氣) / 節流閥換新 / 火星塞.高壓線圈換新 現況是剛發動維持在2000轉 立中柱空催回油不會熄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