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最近我的勁戰因為騎了快八年 大燈都霧化了 這一兩天才自己換了LED尾燈(燈泡壞)跟儀板表(淡化) 想說乾脆連大燈一起換 上網看到原廠燻黑大燈真的很銷魂 想問如果要換的話 是否連三段開關一起換? (想開小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