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 小弟有一台G3 從學生時代騎到現在,一直好好保養下也頭好壯壯,最近發現好久好久以前後避震變軟了(DNM MT-AR) 1. 想請問目前這隻避震器送回DNM還能做保養嗎? 2. G3的避震是325mm (同V2 V1) 如果換HONDA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