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婆想為她的新車新增行車記錄器 前幾天試著拆前斜板,想拍一下電門構造,結果前斜板14顆螺絲,側板3顆螺絲 都拆卸了還是拉不動 想請問前斜板跟側板連結處,是有什麼玄機嗎? 這個位置在嘗試前後移動都沒有反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