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大大好 小的目前的愛駒為光牌KIWI100 昨天晚上升級成為56缸 但不知道為何排氣管的聲音和在外面聽到人家改的56不一樣...並沒有很大聲 反而很原廠... 我也不想拉條數 因為要車脖子很麻煩 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小弟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