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筆小錢打算犒賞自己的車車 我買了g-max對四卡鉗fighter原廠金屬油管 還沒去買卡鉗座(不知哪家的卡鉗座好) 又買了一罐力豹士15w的前叉油 我想請問~我要加買阻尼棒嗎? 前叉油該加多少呢? 要加多少此齒輪油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