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於103年3月間加裝橡膠煞車拉桿套,距今已2年有餘, 不過橡膠經常使用及日曬雨淋,除磨損外,質地已軟化且變得黏黏的, 由於坊間的拉桿套不外乎橡膠或泡綿,其實都不耐太陽的高熱及雨水酸化, 於是我想何不找矽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