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8年牽車至今已經八年頭過去了,真的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好車,僅限於好油耗、車輕、購車價便宜... 除此之外老實說體質面真的是有點弱弱der,在還沒換電系總成之前,常常不定期熄火找不到原因,至於前叉美其名是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