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fighter 150請問踩發桿的回位彈簧大家都是如何安裝的呢?我都只能勾一邊的彈簧而已,另一邊都勾不到,裝的時候各位大大都如何使力的呢?有沒有什麼技巧?我試過用踩發桿使力但還是勾不到,請會的大大指導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