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前輩 有沒有在更換內鏈時遇到內鏈大約會差半目才裝的上 若硬上,內鏈很快就斷了 車種為舊悍將,缸頭因為原車H6B裂了,所以更換為H6T,汽缸為原廠150 下墊片為兩片 請問該如何解決?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