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大大,小的車種是AIR 150,目前除了後避震其他都還是原廠 這幾天換了後避震 發現在轉後輪的時候 鏈條會出現扣扣扣..很像死目的聲音 但是在換之前是沒有出現的 除了扣扣聲,鏈條好像也震動、跳動也比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