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的檔車要更換機油濾網時,拆外蓋是等冷車後嗎? 就是等那蓋子冷後再拆, 我今天要去更換機油濾網時,老闆跟我說最好等蓋子冷後再拆 他說之前很多例子就是熱時拆,可稜冷卻時有變形. 導致之後都會漏油. 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