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剛裝這條MICHELIN S1 100/90-10 我和朋友視覺上感覺比原本我的C699相對沒那麼厚 請問有版友裝上後 有感覺傾角比較小一點嗎? 太久沒洗車傷眼請見諒!! S1驗明正身 趁好天氣跑了一段路磨掉胎臘(有點生菇樣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