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尋了一下燒胎的條件~最重要的就是離合器吧~可是看了影片~發現OHC的引擎比OHV的容易燒胎~比較有力的感覺~ 是因為OHC高轉嗎?燒胎是不是需要較高的轉速? 燒胎是要扭力大還是馬力大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