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早上在噴鏈條油的時候,發現有個地方翹起來,請問這是連接處屬正常狀況還是鏈條快掛了@@? 有爬文知道鏈條會有一個連接處但不清楚這樣是不是正常的,可以推回去但還是會跑出來!麻煩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