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小弟的車是05年6月出廠的二手GP,從車行遷回到現在至今近兩個禮拜,今天打開前蓋的車殼赫然發現有一條電線接頭(紅色)沒有接?!看來看去....好像找不到有什麼地方漏接,跟著那一條線拉出來的還有另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