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JET S 125 灰黑 微心得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JET S 125 灰黑 微心得

我是覺得拉 雖然兩陽都很...

但是三陽這次感覺就失策了

同樣是125
光陽VJR 125價格就比他好上太多 外型也不差 特仕版還是雙碟的
而這台12吋輪框所以價格一定比他貴沒錯 但是就如上面所講的 價格少個兩三千 一定會更好賣很多

這台車外觀也是個猛拉(不過黑色就比較低調的感覺了)
碎念這麼多

恭喜牽新車RRR
“Yamaha
12吋~前碟226mm+後鼓....售價8萬

給個讚

2009年 jet power 10" 76800元 2015年 jet s 12" 78000元 八萬是貸款價錢  發表於 2015-7-10 13:28
8萬是貸款,現金買不用那麼多。
不過老實說,喜歡就好,為了幾千的CP值來放棄自己所喜歡的有比較值得嗎?
當然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自己覺得好就好了
管他什麼動力、傾角…穩不穩的
我真的很好奇為何三陽總是小碟盤...
在路上看到JET S 還是覺得很像改大包的JP

外型尖銳好看 尤其是那對飛鏢輪圈JET S 125 灰黑 微心得76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sheng0508 發表於 2015-7-9 18:08 JET S 125 灰黑 微心得30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小弟是牽藍色的 目前尾速(表速)116 應該能破120 油耗1公升約40-42
使用92無鉛 公里數300多 優點大致上是 ...

能不能找台三代、四代對個表
一直覺得三代的速度跟體感不符 感覺很快樂
想看jet s表跟三、四代勁戰有無差異 謝謝
sheng0508 發表於 2015-7-9 18:08 JET S 125 灰黑 微心得104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小弟是牽藍色的 目前尾速(表速)116 應該能破120 油耗1公升約40-42
使用92無鉛 公里數300多 優點大致上是 ...

我騎EVO也會耶
下懸吊做動是啥
可以維修嗎JET S 125 灰黑 微心得16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下吊架設計是讓車子能更穩定行駛,怎麼中心會晃呢?要不要出保去撿修看看!JET S 125 灰黑 微心得88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牽車第三天再來點心得

覺得三陽在一些小細節上都不夠用心

油箱飾環鬆鬆的,不知道是沒裝好還是公差太大
方向燈的按鈕精准度不佳,按起來像按相機一樣,二段式的那種感覺
路況差的時候,前叉好像會有金屬敲擊聲,但我確定沒觸底,不知道是那來的聲音

給個讚

金屬聲的問題,爬了文,好像是前叉彈簧的問題,又好像重灌油就好了。不知道各位先進有無此經驗?  發表於 2015-7-1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