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視上看到馬路全武行一半以上都是亂按喇叭,惡意逼車,想要行車平安,請節制使用喇叭是規定也是禮貌,絕不是發洩情緒的好方法。 台南市交通隊長蔡金吉說,行車亂按喇叭是違規行為,民眾遇到亂按喇叭,可記下車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