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MIO 100cc大燈"燈泡"安裝和規格?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MIO 100cc大燈"燈泡"安裝和規格?

來源: 電系 klein2005 2015-5-23 06:00 只看這個作者
1 5400
小弟家有台2005年MIO 100cc 碟煞板!請問要如何拆大燈 因為要換燈泡!

小弟想上網拍買燈泡 不知道是哪種規格? (小盤~1腳~35W~H?) ---->正確?

請問有那種燈泡比較亮?看到有人推薦飛利浦M5,35W  不知是不是真的亮?


謝謝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1

跳到指定樓層
2#
sujenan 2015-5-23 10:11 只看這個作者


飛利浦的小盤燈要亮就那顆增亮30%的,不然它的普通小盤鹵素亮度真是很可憐

小盤燈推薦東亞鹵素35W燈泡,亮度跟飛利浦增亮30%差不多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5-5-23 19:31
讚: 5
  發表於 2015-5-23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