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小弟家中有一台迪爵AR12U,左煞車有點怪異的現象就是假如遇到紅燈需要煞車左煞車按下去,要按很用力或拉很緊才會有煞車效果,車子停住後煞車拉桿也卡住了,用身體將車子往前往後移動,拉桿就自己鬆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