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請問一下我的噴射gt125現在開大燈時電壓都會飆到15.2或15.3V,不開大燈時則正常,電瓶跟整流器都換過還是有一樣的問題,昨天車行說我整流器壞了,拿一個新的出來結果電壓還是一樣飆高,所以不是整流器故障,我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