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你們好~小弟一直以來都是潛水的網友 只是這次憋不住氣了 所以起來呼吸一口 想請問這樣被檢舉的對與錯小弟自己是有些不服氣 我也是在時間內行駛的(平日7-10) 湖口休息站至竹北出口這一段 只要過了橋以後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