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最後由 funtaho 於 2015-3-13 22:03 編輯 請問各位先進 小弟用車為三代勁戰全原廠未改 之後前卡鉗應該會上B牌基本對四 目前前後皆為原廠胎行駛5000多公里 有鑑於原廠配胎前後翻胎實在讓人騎得很不舒服...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