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朋友說他的儀表看不到了,看了一下整個都霧光光了!! 想說不然來試試高反差好了!! 拆開來看,發現最底下還有黏一張像厚紙板的白色紙!!(不是下偏光片的那銀色紙) 是做什麼用的呢!!!不裝的話會怎樣呢!!!有替代品嗎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