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拆rx110話油板的儀表順便換高反差,但因為住高樓,用完都要再下樓接上車才能測試,一來一往很麻煩!! 請問儀表可以用電瓶接電來測試嗎?? 要接那幾條才可看到轉速.油表.背光有正常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