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8年了,之前負壓膜破掉,找不到料單換,所以直接換了整顆化油器. 換完之後夏天騎都正常,但是到冬天,比較冷的時候,車子放一晚,早晨發動時,雖然可一觸即發,但發動後催油門車子竟然不會動..... 感覺引擎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