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很幸運地跟朋友買了一台追風(因為他認為年輕時玩過二行程就好~)不過......這台RZR之前不是一般公路設定,所以已經不是135了XD 騎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RZR1XX真的是太猛了!!(順順騎就感覺得到他的猛了......)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