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我的車是三陽GT 125(噴射) 如果傳動老舊要更換的話~以原廠來說有幾種可選擇 我知道它是gy6型式~是不是只要是gy6無論光陽或三陽都可通用? 現在是打算是換離合器和大彈簧還有珠子~有必要換離合器總成嗎? 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