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好... 請問油冷噴射gmax儀表版有可能改成水冷的嗎? 因為儀表版差不多了...雖然外面有可修的店家, 但考慮價錢其實買組新的插上去也差不多, 想說不知道可否接成水冷的儀表版呢? 這樣上大概要多少小朋友阿 ...